他 和 她

上午8:37 Enjoy Travels 0 Comments


日子沒有你以後會變怎樣?
當然時間一樣在走,班還是要上。

只是回到沒有你的日子,一樣一個人,過了傷痛後,再尋找著下一個人。
做著自己想做的事,但多少會少了點動力,做著想做的事,也想著你在旁邊應該會有更多歡樂。

當然沒有少了一個人就不能活,只是樂趣再也不一樣。
當然原先的計畫還是可以做,但只是做的時候會想起當初說好要一起做的。
一個人很自在,沒人管也不擔心被亂花錢,更不用擔心時間不夠用。
但,常常卻有多時間到虛度的感覺。

一個人當然也可以很好,但我相信更會想起兩個人的時候。

我相信,人生下來一定都會尋找著屬於的另一伴。
沒有人會在有對象的時候,寧願選擇一個人過。

我更相信,不管是再親密再要好再甜蜜的兩個人,也都有爭吵到不行的時候。
人,是一個人來到這世上的,用自己的方式接觸著所遇到的事情,所以當然,與另一個人相處都是會有想法不合、做法不一的時候。再愛著對方,總是不希望被強迫改變。
不是所有的事都有指導手冊的,解決的真諦都是認真、用心、關心、接受及包容。在事情發生的時候,其實阿~只要知道自己還是愛著對方就夠了。

因為,往往當下爭論的再兇,事後都只會覺得是場玩笑。

沒有所謂的換了一個會更好,解鈴仍須繫鈴人,因為自己的問題沒有解決即換了彌勒佛也一樣。爭吵若是出自於自己的看不慣、自己的情緒而起的,那唯有好好的與自己的溝通,再好好的與對方協調才是解決之道。假若對方的脾氣就這麼瞬間來了呢?自己有辦法的時候就為對方想想,無法時~就.....來首let it go 吧!

其實,不管為何而爭吵,但都只是是自己太愛對方了,不是嗎?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: